图说沅江丨沅江市阳罗洲镇中心小学:暖心捐款,传递温情

发布时间:2021-02-01 10:49: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代娟 李茜 | 责任编辑:李媛

近日,沅江市阳罗洲镇中心小学校长郭星和工会主席曾国华亲自将“为杨之惜暖心助力”活动中的爱心捐款交到了家长手里,也把爱和希望传递到了家长心里。

杨之惜是该校二三班的一名学生,年前突然左股骨疼痛,经湖南省儿童医院确诊左股骨发生病变,需要动手术。手术治疗费用高达二十几万,高昂的治疗费让这个普通的农村家庭举步难行。

学校知晓此事之后,为帮助这个家庭渡过难关,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希望大家能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份爱心。1月13日,该校发起了“为杨之惜暖心助力”爱心捐款活动,校内师生、学生家长纷纷献上爱心,共同祈祷杨之惜同学早日康复。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共得14000多元善款。

此次募捐活动充分体现了该校师生大爱无疆,互帮互助的精神。此次的捐款虽不多,但能为改善杨之惜同学的家庭条件贡献微薄之力。杨之惜表示:“我一定会努力学习,振作起来,用积极的行动,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的爱心”。(代娟 李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