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郑州分公司襄阳华侨城中小学项目获业主年度表彰

发布时间:2021-02-01 13:55: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陈景涛 | 责任编辑:李媛

1月29日,由上海宝冶郑州分公司承建的襄阳华侨城一期南区C0110地块中小学项目荣获业主年度表彰,共计15000元。主要包括华侨城2020年度质量专项奖一等奖5000元、安全文明施工季度考核奖金5000元、2020年度总包考核评比三等奖5000元。

襄阳华侨城文化旅游度假区一期南区C0110地块中小学项目位于襄阳市东津新区鹿门大道与三台街交汇处,建筑用地面积约为36320m2,总建筑面积约为36249.33m2(具体面积以最终平面图面积为准),其中地下室有2795.53㎡,业态有行政办公楼、教学空间、宿舍楼、图书馆、体育馆、共享连廊、食堂、报告厅、门房、地下室。

此次表彰是业主对襄阳华侨城一期南区C0110地块中小学项目在施工安全、质量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认可。2020年已完美收官,在后期施工中项目全体员工将进一步明确目标、砥砺前行,突破创新,打造精品工程。

襄阳华侨城一期南区C0110地块中小学项目部将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牢记“建精品工程,铸长青基业”的企业使命,在襄阳华侨城一期南区C0110地块中小学项目建设和运营中,给业主交上了满意的答卷。(陈景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