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粉竞争白热化,高骼乳业高铁巨幅入川再加码

发布时间:2021-02-02 08:02: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中平 | 责任编辑:李媛

2021年来势不可挡,高骼乳业品牌传播持续发力。近日,高骼儿童成长奶粉巨幅广告强势登陆四川绵阳、德阳高铁枢纽站,24小时全天候抢占消费者心智,品牌形象日均覆盖超50万中高端客群,全面辐射川渝地区。搭载高铁速度,高骼乳业品牌建设将进一步提速。

图片1.png

抢位两大经济副中心,继续下沉川渝

绵阳为成渝经济圈七大区域中心之一,2020年经济总量突破3000亿元,仅次于省会成都。德阳毗邻省会成都,位于丝绸之路经济带和长江经济带交汇处,GDP多年居四川第三位。高骼乳业一举抢位四川两大经济副中心城市,将以这两城为发力支点,进一步完成在川渝地区全面市县下沉布局。

图片2.png

目前高骼乳业已和四川本地主流孕婴童连锁建立合作,包括孕婴世界连锁、达州小儿郎连锁、母婴坊连锁、绵阳阳光妇幼连锁、广元那屋宝贝连锁、中亿孕婴连锁、妈咪宝贝母婴生活馆连锁、安岳好孩子连锁、中江咦宝贝连锁、德阳亿爱宝贝连锁、壹加壹孕婴连锁等。

巩固西南西北,领先地位无可撼动

在刚刚到来的2021年,高骼乳业两大动作齐发力,首先拓展以甘肃为中心的大西北孕婴童市场,再通过绵阳、德阳高铁巨幅对川渝地区实现中高端消费群辐射,进而影响整个西部周边,对大西北市场及西南市场起到间接助力作用,从而巩固高骼儿童成长奶粉在国内版图上中线以西的行业地位。

图片3.png

据悉,高骼乳业作为奶粉领域创新企业,在经过儿科教授、食品研究教授等专业人员三年配方研发,并通过国内省重点实验室相关试验后,于2019年正式推出产品上市,到目前为止,产品已进入全国28省市,帮助众多因受出生率下降和疫情影响而面临关店的实体母婴门店重新带来销售增长,并为国内40000多家庭普及了身高管理知识。在儿童奶粉已入局的数百个品牌中,高骼乳业处于领先地位。

儿童粉竞争趋向激烈

有业内人士透露,2021年,儿童奶粉竞争格局将继续加强,各头部奶企在2020年纷纷完成入局,同时还有更多小品牌不断涌现,在这些层出不穷的小品牌中,以模仿高骼儿童成长奶粉混淆视听的不在少数,从整个竞争体系上看,高骼乳业在2021年或将面临着来自头部奶企的正面强刚和山寨模仿的蓄意乱市双重压力。

图片4.png

但从深入来讲,头部奶企或以婴配粉为主,或以液态奶为主,入局儿童奶粉不过是资本多次试水中的又一次尝鲜,即便不差钱也不会以无下限价格战垄断市场;且实体与互联网不同,相较于互联网大厂意图用疯狂补贴占领社区团购市场的策略,实体关乎产业上下游多个环节,最终谁胜出还是看谁先入局并占领市场更广泛。

市场不是静止存在,每个行业无时无刻不在面临着新的挑战,对于孕婴童产业来说,儿童奶粉以新的细分卖点出现,开创了国内奶粉领域的先河。天欲变,风欲起,看高骼乳业如何持续站稳儿童粉市场。(王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