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扬帆启航——惠购良品年度盛典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2-02 08:02: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媛

1月31日,惠购良品2020年员工表彰盛典暨2021年新春盛典在绿叶科技集团总部举行,此次盛典也是惠购良品创立以来迎来的第一个新春盛典。绿叶科技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徐建成,绿叶科技集团董事、总裁、惠购良品董事长李仙霖携集团高管,与全体惠购良品员工欢聚一堂,回顾2020、展望2021。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高唱国歌,并一同观看了《绿叶科技集团年度大事记》,一段书写绿叶科技集团不凡的2020精彩回顾视频燃情上演,震撼全场。

李仙霖发表致辞,回顾了2020年搭建惠购良品组织架构和团队的不易,2020年惠购良品三区域门店累计达42家,自拥品上架超100款,筹建完成笑拼购数字化供应链平台,并明确了惠购良品的定位:社区精选超市,主打苏州、台州、成都三个区域的直营店;同时也列举了日常工作中令人感动的事业伙伴和点滴事迹,向全体优秀同事们的攻坚克难和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李仙霖还总结了2020年惠购良品所存在的问题,在2021年将完善组织架构,实现高效率运转;优化产品结构,推行销售奖励;开拓销售渠道,开展全渠道营销;门店先优化调整,再稳步发展;笑拼购先区域打版,再全面推广;量化各项指标,零售批发共进。同时还公布了2021年销售目标:惠购良品全年目标销售额1亿,笑拼购全年目标销售额5亿。2021年全员开展绩效考核,并制定盈利分红机制。

经过一年一度表彰评选工作的展开,一大批爱岗敬业、激情奉献的员工脱颖而出。徐建成、李仙霖分别登台,为在2020年度贡献卓越的优秀员工颁发荣誉证书及丰厚的奖金。

除歌舞表演之外,本次年会还分别为在场员工及观看直播的台州、成都区域同事们抽取了多轮幸运大奖,每一份礼品都饱含着集团公司领导对员工们的关切与祝福。现场惊喜连连、幸运不断。

在年会的最高潮,徐建成、李仙霖携集团高管,与全体惠购良品员工齐声高唱《歌唱祖国》,唱响礼赞新时代的最强音,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美的旋律饱含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嘹亮的歌声凝聚起惠购良品2021年上下同心、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