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百度《宝藏上海》,用沪味和年味,致敬“打工人”!

发布时间:2021-02-02 10:35: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百度上海分公司 | 责任编辑:李媛

75|imageslim

2021年1月29日,新春佳节来临前期,百度上海分公司携手上海文化和旅游局,以及东方卫视,推出《宝藏上海·沪味》和“豪横过牛年”系列直播,深受广大网民与合作伙伴们的好评。

本次活动进一步展示春节民俗文化的独特魅力,并与上海文旅局的“乐嗨上海过大年”系列春节民俗活动进行联动。同时,活动期间的“打工金”全部用于百度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和满天星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共同发起的“宝藏上海-宝藏公益活动”,用真心和爱心传递温暖。

75|imageslim

而在百万级观看量和千万级曝光与互动量下,是通过新奇有趣的“打工人”真人秀,传递的申城的美食文化,以及海派的人文底蕴。

75|imageslim

东方卫视主持人陈立青来到真如羊肉馆,感受非遗羊肉传承的无限魅力,著名主持人及演员伏玟晓光顾七宝老街汤圆店,体会浓浓的新春精髓,百度主持人乐乐深入蟹尊苑,发现网红蟹黄面背后的坚持与不易。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了沪籍知名明星罗中旭助阵,化身“打工人”的同时,也为直播提供了更多维度的宣传与延伸。

75|imageslim

直播不仅带大家打卡了沪上冬季美食,品尝了最地道的过年味道,晚间的“豪横过牛年”直播也延续着年味,将新年狂欢推向高潮。优秀品牌展示,花式抽奖放送,将“豪横”进行到底。

在这场契合春节营销节点的特别企划里,主播即是年货推荐官,又是新年财神爷,将超值福利分享给广大网民。观众动动手指,即可轻松参与“豪横过牛年”互动小程序,在收看精彩直播的同时,众多品牌也随着内容的推进,深入人心。

75|imageslim

金伯利旗下凯仑钻石的时尚珠宝、麦斯威尔咖啡和科罗娜啤酒的新春献礼,完美诠释了沉浸式的品牌体验,并让网民身临其境,呈现更多元和更丰富的感知。同时,百度千万级流量进行包装和加持,配合各方强势背书,扩大了活动辐射范围,制造强效影响力和合作伙伴的附加价值。

75|imageslim

2020年,我们实“鼠”不易!

2021年,我们“牛”转乾坤!

百度《宝藏上海》系列活动目前还在持续进行中,关注“宝藏上海百家号”,我们欢迎侬来,一起“牛”气冲天!

(作者:百度上海分公司)

75|imagesl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