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承建的方达成大厦项目荣获业主授予“优秀参建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1-02-02 13:36: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张青

1月29日,方达成大厦施工总承包项目荣获业主授予“优秀参建单位”称号。

建设至今,方达成大厦项目荣获珠海市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广东省双优工地,广东省省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省部级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及多项科技创新奖项。方达成大厦项目通过对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的推广和应用,保证对质量的要求,缩短工期,降低建设成本、增加经济效益,更受到建设、监理单位的一致好评,同时获得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为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在华南地区奠定了良好的市场基础。

庚子岁末,方达成大厦项目荣获业主授予“优秀参建单位称号”,这既是对项目管理团队的勉励,也是对上海宝冶品牌的肯定。项目管理团队更当不断奋进,秉承与生俱来的央企品质和工匠精神,打造“超高层管理团队”钢铁之师,勇当“上海宝冶质造”先锋力量。

方达成大厦项目用地面积16903.0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4571.70平方米,建筑高度266.88米,位于珠海市横琴新区金融岛。塔楼地上部分56层,建筑高度266.88m;裙房地上部分3层,建筑高度17.5m;地下室4层,建筑深度-14.9m。项目从2017年4月1日开始动工,至2020年5月5日停机坪结构完成,历时两年零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