徳技,开启创新发展新历程

发布时间:2021-02-02 16:37: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媛

“Deliver Joyful Moment”,意为传递愉悦时刻。这是德国DJM集团在创始之时就树立的公司价值观。不仅仅涉猎科技美容,在这个智能化的社会,如何让团队研发出的产品给每一位用户输送快乐,一直是德技的课题。

这个拥有着全方位呵护人类健康的愿景,坚持工业4.0模块化生产的德国DJM旗下的德技创新,横跨健康、母婴、宠物、跨境电商等多个行业。在坚守着技术创新理念的同时,始终贴切着人们日常生活所需,立志于打造一个全天候24小时持续服务用户的“生活网”。

image.png

深圳德技一角

在德技于深圳问世的那天起,就一直走在为人类生命健康问题而奔波的道路上。这家以大健康为基因的创新科技公司,率先于德技医疗板块创立了深圳大树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蛋壳新生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艾摩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德技创新板块中中To C的名硕创新有限公司。

其中,大树医疗专注医疗器械的研发,目前已有7种医疗器械获得了二类医疗器械认证;蛋壳新生主营免疫和疼痛两大科技健康管理板块,其开发的蛋壳新生云健康管理系统,属于行业领先水平;研发了MORE ME系列等多种皮肤检测产品的艾摩米公司,更是依靠专业技术背景,获得了141项发明专利与软件著作,其依靠AI算法为客户进行精准皮肤定量分析,进而开展针对性护理的服务,广受业界与用户的肯定。

image.png

2020上海医疗展——电磁式冲击波治疗仪DME5-1

image.png

2018广州康复设备展览会

image.png

2020年猫咪展会现场

德技还将医疗健康服务延伸到了母婴领域,DJM集团德技创新板块下的大鱼同学(BB Fish)拥有全自动化的柔性生产线,以智能家居和科学育婴一体化为宗旨,研发出多款具有个性化设计的母婴小家电,旗下小鱼同学产品则涵盖婴儿电器、餐辅用品、牙胶、孕产用品等多个品类,始终陪伴在每个妈咪的美丽孕期和宝宝的健康成长期之中。

image.png

小鱼同学温奶器

德技旗下更有提供科技产康解决方案的硕籽科技产康-Lady.M,融合了德技医疗物联网服务体系,使用德国进口仪器,为每位妈妈提供有针对性的产康护理。这家科技产康中心包含内脂刀、温暖机器人、冲击波、智能针灸仪、疼痛治疗仪、DMS等产品,专业、高效、良心,是Lady.M的服务理念,更是德技信仰。

image.png

2019年广州美博会——内脂刀

image.png

第19届CBME中国孕婴展

在宠物领域,德技创新有小时候创新有限公司专注研发宠物电器、食品和洗护用品,团队秉承品质至上、源于自然、一切以爱宠健康、主人安心为目标的企业理念,用心7年打造了国内高性价比萌宠品牌。也有以宠食的研发和创新为主营业务的秋二宠物(深圳)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拙极严选天然优质食材制作大型犬干粮,立志研发出中国大型犬爱宠人士首选的国产高端良心粮。

image.png

公司部分宠物用品

做面向家用的To C产品,德技有野心,有远见。抱着对集团产品极高的品质自信,德技更是开展了跨境业务。

德技创新旗下的深圳晓德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小德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营亚马逊跨境电商,业务拓展至欧美日等发达国家和地区,依靠成熟的自营电商平台网站,不断研发并销售宠物用品、游戏配件、家居、电子等产品,始终坚守着人文关怀的企业理念,唯愿成为全球在该领域中最具影响力的跨境电商企业。

image.png

深圳晓德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是什么,让我们可以对德技旗下的这些子公司抱有期待?一个在专业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企业,或许只是拥有了强大的行业核心竞争力。如若有一家像德技这样的拥有强大的医疗和大健康基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来进行跨界服务,24小时呵护人类生活全场景,那绝对是对全行业市场的一次跨维打击。

200余人的研发团队,百余项专利,为德技之后继续进行多行业的创新拓展创造了无限的可能。而贯穿始终的DJM物联网体系,不仅加固了德技旗下子公司的管理,也能大幅度地提升各个产品线的研发效率。

德技医疗与包含面向家用To C的德技创新,将会继续贯彻其“智能美学生活家”的DJM品牌定位,继续坚持以呵护全人类健康,以细节设计愉悦生活的公司远景,创造更好、更新的德技。

你的未来,德技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