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汕项目助力疫情防控 领导先行留粤过年

发布时间:2021-02-04 14:46: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苏琳芳 郑凯 ​叶崇浩 | 责任编辑:李媛

年关将至,离家的游子已陆续背起行囊,踏上与家人团圆的返乡之路。然而,疫情未止,在这样的特殊时期,为积极响应国家及地方政府号召,配合地方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汕汕铁路项目领导带头留粤,提前部署安排,鼓励劳务人员留粤过年,此举深得当地政府的关切与支持。

根据广东省总工会《关于做好留粤过年异地务工人员的关爱服务工作的通知》,惠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林水木、副主席方炳辉一行于2月2日到汕汕项目为留粤劳务人员送来新春关爱和祝福。

当天,惠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林水木、副主席方炳辉为留守在惠来过年的劳务人员送上新春大礼包,并对留粤过年的劳务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参建人员为惠来县建设作出的贡献,同时也对留守过年的劳务人员生活条件、工作环境、个人防疫物资等情况一一做了详细的询问,让留粤过年的劳务人员倍感亲切。

二公司副总经理欧进城对惠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林水木、副主席方炳辉一行到项目上开展“情暖农民工·留粤过大年”新春行动活动表示感谢。2020年在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汕汕项目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21年项目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保质保量完成施工生产任务,确保汕汕高铁如期开通,造福粤东人民。

留粤过年的异地劳务人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工会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他们将积极响应留揭过年号召,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做好个人防护,为惠来疫情防控工作助力。

据悉,此次活动共计30余人参加。(作者:苏琳芳 郑凯 叶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