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星光电项目获业主颁发“突出贡献奖”

发布时间:2021-02-04 16:49: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媛

2月3日,深圳市华星光电半导体显示技术有限公司颁发“突出贡献奖”荣誉奖牌至上海宝冶,对上海宝冶在华星光电项目建设中精心组织、攻坚克难、优质履约,保质保量安全平稳地完成项目建设并提前完成项目竣工验收,为t7项目顺利运营投产做出了突出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同时,项目经理沈永经被业主评为“优秀项目经理”。

深圳华星光电项目体量大、工期短,建筑单体数量多且结构形式各异,施工及安全管理难度大。自2019年临近春节中标伊始,上海宝冶高度重视项目建设,迅速抽调具有相关超大型电子厂房施工经验人员组建项目管理团队,快速启动、全力保障。面临施工准备时间短、深圳土方政策变化大、雨季、疫情导致工期迟滞等各类压力,在项目经理的全面科学统筹及坚强带领下,项目管理团队自进场起迅速推动项目策划、施工组织、成本控制、质量及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全体人员“抢晴天、战雨天”,严格把控施工进展、安全及质量管理,为工程的顺利履约提供坚实保障。项目于2020年10月29日提前完成竣工验收,同时也是该项目各标段唯一未发生安全伤亡事故的施工总承包单位,项目团队中物流、安全、质量等管理人员多次获得业主颁发的“优秀管理人员”荣誉。

此次获奖是业主单位对上海宝冶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优异表现的高度肯定。分公司项目团队将再接再厉,广泛吸收优秀成果,不断进行管理创新、制度创新和科技创新,“以现场促市场,依托品牌项目稳疆拓土”,继续秉承“建精品工程,铸长青基业”的企业使命,全力维系和助力集团公司超大型电子厂房品牌业务版块的发展。

华星光电项目位于深圳光明区光侨路与科裕路交界处,是深圳市重点项目,建筑内容包含生产厂房、综合动力站、废水处理站等12栋单体,建筑面积合计约35万平方米。项目属于典型的“短、平、快”电子厂房项目,建成投产后进一步完善了华星光电在深圳的产线布局,发挥产业集聚效应,同时该项目对推动深圳光明区成为全球产能最大、集中度最高的半导体显示产业基地,对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