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功效型护肤产品研发 上海璞萃专为肌肤修护而来

发布时间:2021-02-05 13:45: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上海璞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李星

拥有年轻水润的肌肤,是大部分女性的毕生所求。根据研究发现,大部分护肤产品仅有保湿和补水的效果,但是想要改善细纹及修复痘印、还是需要医美护肤品来助力,才能让肌肤回归到水润、年轻的状态。其中上海璞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璞萃”),就是医美护肤品牌的代表,一直在为研发品质高、功效强的医美护肤产品而努力。

上海璞萃 摄

上海璞萃从品牌成立到至今,企业的产品配方融入了具有多年医学美容背景的瑞士高科技研究成果,聚集各个领域专家打造医美研发团队,研发出科学专利的护肤产品,专为敏感、暗沉、衰老、痘痘、缺水等各种肌肤问题提供安全有效的医美护肤方案,让问题肌肤在上海璞萃产品的修复下带来生机。

对于上海璞萃而言,研发功效强的医美护肤产品,除了需要秉承工匠谨慎,还需要对每一个生产环节做好把关。拥有GMPC标准建设的厂房,一次性通过了ISO9001和ISO 22716双重认证。

面向未来,上海璞萃除了做好各阶段肌肤的护理解决方案外,还会融入美肤创新科技和医美技术,来助力女性更好的养护肌肤。(上海璞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