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阿波罗人才安居项目筑牢防疫线 共度平安年

发布时间:2021-02-05 16:12: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上海宝冶 | 责任编辑:李媛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春节将至,人员流动和聚集越加频繁,为有效降低病毒传播风险,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切实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安全返乡和平安复工,上海宝冶阿波罗项目部组织开展春节防疫专题活动,筑牢防疫线,共度平安年。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上海宝冶集团和龙岗人才安居公司坚持“以人为本,防疫为先”的原则,高度重视,成立领导小组,分工明确进行网格化管理,强化排查管控,掌控人员流动情况,统计全体员工去向、返程等情况,确保全员登记无一遗漏。

项目还组织防疫知识安全专项培训,强化宣扬引导,科普冬春季节疫情防控知识,详细阐述了日常防护的重要性、防控措施、个人防护等内容,引导他们尽量减少串门、聚餐,前往通风条件差和人员密集场所要保持社交距离、坚持科学佩戴口罩,自觉树立“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

项目邀请防疫检测医护人员到施工现场,对项目部全体人员进行咽拭子取样。为避免人员聚集,积极配合取样工作的有序开展,项目部安排专人进行现场协调、现场组织、现场管理。取样工作结束后项目部对现场进行了全面消毒杀菌。

阿波罗项目部将上下一心、迎难而上,积极响应防疫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切实将节前节后防疫工作抓实抓细,多措并举保障项目安全,为节后复工生产顺利开展奠定扎实基础。

今年7月,阿波罗未来产业城启动区阿波罗人才安居EPC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由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旗下龙岗人才安居公司负责实施,上海宝冶为施工总承包单位。项目总用地面积1435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4500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人才房、幼儿园等。预计2023年建成,建成后可提供957套、5.61万平方米人才房。阿波罗项目的开工建设,是落实深圳市人才安居战略的有力举措,对改善人才居住条件,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保障人才安居乐业具有重大意义。(上海宝冶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