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湖项目教育配套组团主体结构验收通过

发布时间:2021-02-07 11:07: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上海宝冶 | 责任编辑:李媛

上海宝冶供图

上海宝冶供图

2月1日,上海宝冶承建的广州地铁十三号线官湖车辆段上盖地块工程教育配套组团主体结构验收通过,迎来了官湖项目主塔楼交付后又一里程碑,漂亮地打完春节前最后一场硬仗,为年后的施工进度向前跨出了坚实的一步。

为确保验收通过,项目部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克服节前务工人员紧缺、资源调配紧张等诸多不利因素,积极与地方政府、业主、监理、设计等单位沟通协调,细化施工工艺,规范施工管理,结合现场施工进度对每一道施工工序严格把关,保障现场的施工条件。建设期间克服了工期紧、新工艺多及多工种穿插作业等困难,在建设单位既定的工期目标内全面完成施工任务,获得管理单位、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的高度好评。

强中自有强中手,莫向人前满自夸,主体结构验收通过只是第一步,在接下来的交付工作中,官湖项目将全力与时间赛跑,早日完成官湖项目的全面交付,以进度和质量回馈业主的信任,以业主的满意树立宝冶品牌形象。

广州地铁十三号线官湖车辆段上盖地块工程为广州市第一个地铁车辆段项目(TOD),总建筑面积为 58.7万平方米,总用地面积约 20.3万平方米。已开工区域建筑面积38.1万㎡,待开工区域筑面积20.6万㎡。主塔楼最高层数为32层,外加2层地下室,建筑高度超100米。(上海宝冶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