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信投资集团旗下海南政信金服开业庆典暨《新时代金矿》新书发布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2-07 15:52: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政信投资 | 责任编辑:张青

1月28日,政信投资集团旗下海南政信金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政信金服”)开业庆典暨《新时代金矿:政信金融投资指南(二)》新书发布会,在海口市海南迎宾馆隆重举行。学术研究机构专家、知名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等50余位嘉宾莅临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出席的嘉宾有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导师、税收研究所所长贾绍华博士,原南海舰队副司令兼南海舰队空军司令员张志成将军,前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副行长刘承均,政信投资集团政信事业中心总经理李建勇,政宇财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王冯儒,政达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周彤,政达鼎盛财务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总经理仪登攀等领导。海南政信金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政信投资集团海南办事处执行主任黄颖主持本次活动仪式。各位嘉宾和到场的朋友共聚一堂,共同见证海南政信金服开业典礼这一荣誉时刻。

荣耀开业  政信金融服务海南地区发展

活动当日,海南政信金服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据悉,海南政信金服是“政信产业联盟”唯一指定授权海南区域合伙人,也是政信投资集团旗下海南分公司。海南政信金服将秉承“政信为本·服务民生”的宗旨,创新投融资模式,助力地方民生工程、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落地,服务海南区域发展。

海南政信金服总经理兼政信投资集团海南办事处执行主任黄颖为开业典礼致辞。黄颖表示,海南省刚刚召开的财政工作会议明确,2021年要探索推动投融资模式改革创新,引领社会资本参与自由贸易港建设;在环岛旅游公路、环岛高铁、农村污水治理、人才房建设等收益类项目上充分发挥金融市场配置能力,吸引社会资本参与自贸港建设,拓宽政府资金来源。在这样的背景下,政信投资集团海南办事处及政信金服应运而生。

(嘉宾致辞)

对于2021年发展规划,黄颖表示,如何更好地激发社会资本活力,创新投融资模式,发挥资源优势,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将成为公司新一年工作的重中之重。

(开业仪式)

发展政信  集合能量擘画美好未来

政信投资集团政信事业中心总经理李建勇出席本次活动,并对2021年集团未来的三年发展规划、海南分公司的期许和特别支持计划做了分享和工作报告。

李建勇表示,政信投资集团制定的《三年战略发展规划》,为未来三年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2021年是推动集团实现“国际政信金融深化服务专家”战略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集团三年规划的开局之年,将从战略、产品、管理、文化等多个维度开启新征程。

(嘉宾发言)

海南将要全面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自由港,大量政府投资项目即将上马,需要拓宽融资渠道,创新投融资模式。李建勇指出,海南政信金服将充分发挥中国政信研究院、中央财经大学政信研究院、中国政法大学国家监察研究院政信研究所三大政信智库优势,为当地政府融资、融建等提供顶层设计和咨询服务,服务区域发展;同时,海南政信金服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定点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把“政信为本·服务民生”落到实处。

新书发布  引领新时代财富浪潮

本次活动同时举行了《新时代金矿:政信金融投资指南(二)》新书发布会,围绕影响政信金融发展和投资热点问题进行深度探讨,为读者献上一场盛大的财富盛筵,指引读者追赶新时代造富浪潮,实现财富增长美好愿景。

(合影留念)

据悉,《新时代金矿:政信金融投资指南(二)》对政信金融这个经济细分领域进行实践和理论探索,将政信金融定义为“新时代金矿”,为读者详细描绘了政信“金矿藏宝图”,介绍政信金融产品家族,挖掘新时代政信金矿。政宇财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兼政信投资集团监督审计管理委员会委员王冯儒,发表了《新时代金矿:开启新时代金矿大门》的主旨演讲,揭秘新时代造富热潮。

海南政信金服在2021开年之际开启新篇章,未来将以诚恳的态度、丰富的经验、专业的服务,为海南政信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助力地方经济新腾飞。(政信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