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推介传播平台与京东科技集团天津友和利德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2-08 14:15: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星

2月2日,中国推介传播平台与京东科技集团、天津友和利德科技有限公司于京东总部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普华欣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推介传播平台主任方庆、普华欣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中国推介传播平台副主任付旭峰、京东科技集团行业拓展部业务副总裁金旸、天津友和利德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赵滨,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从左至右分别是:京东科技集团行业拓展部业务副总裁金旸、普华欣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推介传播平台主任方庆、友和利德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赵滨)

签约仪式上,京东科技集团行业拓展部业务副总裁金旸首先介绍,京东科技集团是京东集团旗下专注于以技术为产业服务的业务子集团,致力于为企业、金融机构、政府等各类客户提供全价值链的技术性产品与解决方案。他指出,为了让全世界更多角度了解中国,了解中国各地的风光秀美、物华天宝,中国推介将更好的展示中国风范,传递中国温度,让全球人民了解中国之美。他表示很高兴在这里与中国推介传播平台、天津友和利德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期待三方共同在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展开更多的探索与合作。

(京东科技集团行业拓展部业务副总裁金旸)

随后,普华欣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中国推介传播平台副主任付旭峰对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中国推介传播平台是由华人频道、中国网+、新华网客户端等机构联合发起,致力于集中优势的传播资源和先进的传播科技,为新时期主流舆论传播工作贡献力量,打造展示中国形象的新阵地。

平台项目中,《中国推介》是推介地方特色、展示城市形象的系列节目,目前已完成八百多集的录制。平台内聚集了大量优质的企业、产品和媒体资源,此次合作,将通过三方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完成产品整合升级,优化传播通道,创造更大的商业机会和市场价值。

(普华欣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中国推介传播平台副主任付旭峰)

天津友和利德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赵滨表示,非常高兴能够见证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友和利德科技作为技术落地和实施的企业,将对接好各方优势,充分融合各方资源,发挥科技赋能的作用,为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服务。

(天津友和利德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赵滨)

在中国推介传播平台、京东科技集团与天津友和利德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的共同见证下,三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签约标志着三方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为行业及客户提供先进、可信赖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形成行业标杆,为建设数字经济,数字中国贡献力量。(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