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精品超市携手蛋品巨头德青源,北欧尊养新品热销老外圈

发布时间:2021-02-09 13:22: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德青源·马萨里斯 | 责任编辑:李媛

近日,刚刚上市的德青源·马萨里斯北欧尊养鲜鸡蛋(以下简称“德青源·马萨里斯”)正式入驻华润旗下的Ole’food hall精品超市,很快吸引了众多高端消费者的青睐,其中还不乏旅居外企金领等国际友人。据了解,德青源·马萨里斯是德青源与丹麦丹尼斯克动物营养巨头共同合作研发推出的全新高端蛋品,刚刚在北京丹麦文化中心举行了全球产品发布。而此次入驻华润Ole’精品超市,则是德青源·马萨里斯正式踏入消费终端的第一站,也是德青源深耕国内高品质生活消费市场的又一大创新动作。

登陆即热销,北欧风情唤起老外们的年货灵感

“真没想到鸡蛋可以长的这么白”,在华润Ole’精品超市选购鸡蛋的阿拉伯友人山姆(Sam)兴奋地说到,“在我的国家也很少能见到这么好看的鸡蛋,而且包装也很让人惊艳,感觉很适合送给家人和朋友。我之前也经常会买德青源的鸡蛋,安全放心,味道还特别好,这款新品让我惊喜,今年春节在中国过,正好带两盒去看望岳父岳母!”

据了解,让山姆赞不绝口的鸡蛋,正是德青源·马萨里斯北欧尊养鲜鸡蛋。德青源作为国内消费者最为熟知的鸡蛋品牌,连续多次在双十一、双十二摘得蛋品品类电商销售桂冠。

据悉,华润Ole’精品超市作为国内最具规模与实力的高端连锁超市品牌,一向以高品质、高标准著称,每个单品都必须经过层层严格审核才能得以上架。注重品质与品位的Ole’精品超市备受国内外精致消费者钟爱。

而位于Ole’精品超市黄金位置的德青源·马萨里斯品牌展台,一经开放便引发关注。浏览社交媒体平台,网红博主纷纷被德青源·马萨里斯“种草”,将它作为春节送礼的年货,或是为年夜饭特意准备的高端食材。

高含量Omega-3,100%手工甄选、老少咸宜

德青源·马萨里斯成新春明星爆款鸡蛋

始于颜值,归于品质。德青源·马萨里斯的爆红,与其高营养、高颜值、高品质密不可分。营养无抗、口感醇香、孕婴适用等消费者关注的食品词汇,几乎都能在德青源·马萨里斯的产品中清晰地体现。

据德青源品牌负责人介绍,德青源·马萨里斯是德青源与丹尼斯克多位动物营养专家,将丹麦皇室的贵族精神,与丹麦先进农业技术的精髓相结合,专研微生态营养元,甄选深海鱼油、亚麻籽油、珍贝粉等珍贵配方,为纯正血统的海兰白鸡妈妈定制更宜吸收的营养元素,让健康的鸡妈妈下出更加安全美味的鸡蛋,限定农场、限量供应,同时还要经过100%手工甄选,才得以孕育出德青源·马萨里斯惊艳的“哥本哈根白”。

“德青源·马萨里斯最大的亮点,是470mg/100g的Omega-3含量”,德青源品牌负责人介绍到,“在当前市面上能够看到的品牌鸡蛋中,德青源·马萨里斯的Omega-3含量是最高的。Omega-3作为人体必需,对儿童大脑发育、老年人的心脑血管、以及智力工作者的营养补充都是非常有好处的;但这么好的营养却只能通过食物摄取来补充,1-2枚德青源·马萨里斯,就能满足人体一天所需的Omega-3摄取,性价比非常高。”

在华润Ole’精品超市的德青源·马萨里斯品牌展台,工作人员邀请前来选购的顾客亲手DIY创作“马萨里斯彩蛋”,并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而就在前不久的马萨里斯新品发布会现场,丹麦驻华大使曾表示,“(画彩蛋)这让我想起了孩童时代在家里的温暖。”相信作为一款美食与艺术跨时空联名之作,德青源·马萨里斯将引领高端消费市场,成为今年春节走亲访友最具仪式感的明星爆款礼品。(德青源·马萨里斯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