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百年.最新款梅赛德斯奔驰S450当选最高荣誉礼

发布时间:2021-02-09 15:24: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兴佳 | 责任编辑:张青

历经百年,从无到有,从梦想变为现实,梅赛德斯奔驰汽车经历了历史性的跨越,实现了它最初的伟大创想。2月4日奔驰汽车与庄氏集团一同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深圳第一辆最新款梅赛德斯奔驰S450交车仪式在深圳中升奔驰店隆重举行,做为全球两个行业的巨头,未来一定会强强联手合作共赢。

参加仪式的有深圳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旭元,庄氏咖啡中国区总裁马海,庄氏集团形象大使星光大道冠军郭保成,啡同凡享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监事长牛君鸿,河南籍著名企业家田夕阳等。

这是马来西亚庄氏集团总公司对于2020年庄氏咖啡在大陆市场发展的表彰、鼓励与肯定,授予庄氏咖啡中国区总裁马海先生集团最高荣誉礼品——深圳第一辆最新款梅赛德斯奔驰S450,这也是马海先生人生中的第101辆车。

马海先生肩负数职,兢兢业业,以创新为己任,以实干为标杆,通过创新引进推出的植物草本咖啡让消费者对咖啡有了重新的定义,咖啡已不再是单单的饮品,而是健康饮品。通过科学理论与应用研究及产学研究相结合,充分发挥科学技术对社会大众健康的巨大推动作用。(文图:王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