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冶郑州上街项目部专用账户圆满完成农民工工资代发

发布时间:2021-02-10 13:26: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程宇 | 责任编辑:李媛

临近春节,中国一冶承建的郑州上街项目部在政府相关单位的支持下通过农民工专用账户圆满完成了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

中国一冶郑州上街项目部地处郑州西部,由于环境管控原因导致上街工地经常性停工,现场工人干干停停,情绪也不稳定,而每月代发农民工工资成了稳定农民工最有效的保障措施,农民工工资的专用账户政策出台后,中国一冶郑州上街项目部第一时间与当地银行及人社局取得联系,克服各种困难成功办理了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

为保障春节前农民工工资的顺利发放,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和郑州上街项目部员工自愿放弃休息,为春节前农民工工资的顺利发放奔波忙碌,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项目所有农民工工资于2月10日上午全部发放完毕,有效的稳定了农民工的情绪,维护了农民工权益和社会稳定,为来年的施工生产做好了准备工作,落实了农民工工资“三制”制度,充分展现出中国一冶作为央企的责任和担当。(通讯员:程宇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