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再开,十如仕DETERMINANT首家概念店落地佛山岭南天地

发布时间:2021-02-13 09:39: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十如仕DETERMINANT | 责任编辑:李媛

 

十如仕DETERMINANT佛山岭南天地概念店

2021年新年2月,高品质男装品牌十如仕DETERMINANT实现又一里程碑式发展,继佛山王府井新店后,十如仕DETERMINANT首家概念店,同样也是最大规模门店——岭南天地概念店落地佛山。

佛山是十如仕的重要据点,每一件十如仕的产品从这里走向全国乃至海外。将首家概念店落地佛山,不仅表达「立足佛山,放眼世界」的愿景,也是借此传达和回馈与佛山人民的深情厚谊。

新店的设计由荣获国内外诸多权威奖项的建筑师事务所LAAB操刀。以蓝,白,灰,原木棕为主色调,偏向原始自然的简约色调,营造出的自然而富有人文气质的空间,都将品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贯彻始终。开业当日,现场氛围无比热烈,因为大家都对首家概念店期待已久。

从左至右:十如仕品牌中国区负责人从心女士,佛山市商务局局长苏岩先生,佛山市高明区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区委统战部部长冼嘉奋先生,瑞安房地产佛山项目副总监文德纯先生,瑞安房地产佛山项目助理总经理冯志生先生,十如仕品牌中国区零售负责人杨全勇先生

新店拥有独栋两层空间,面积超过250平米,室内外视野宽阔,内部留足了走动与观赏区域。室内空间布局疏密有致,功能区域合理分割,与十如仕简约而精致的理念相呼应。一楼额外增加的「十如室」,让大家在购物之余,可以轻松了解和掌握各种关于棉花和制衣的趣味冷知识。

十如仕DETERMINANT佛山岭南天地概念店内景

「十如室」

「十如室」

一楼让位给特色展区。「用棉考究」区特色十足,例如正门入口处的「棉花说」设计,让大家在繁华的都市一览千里棉田的壮阔;

「棉花说」

展示「品质高端」互动游戏的设置,通过趣味游戏的方式,让大家亲自参与车缝、染色、织布工艺挑战,并感受十如仕制衣的严谨性;

拾级而上,「版型合身」区域向大家呈现:十如仕衣服不仅可以覆盖亚洲男士的绝大多数体型,而且能如量身订做般合身。二楼多媒体影院通过多场景下的穿搭示范,以传达十如仕产品能带来「生活便利」的第四大特质。

二楼除了多媒体影院,也是主要的销售区和陈列区,但最引人注目的,是专设的定制绣花工作坊,这是品牌第一家可以为客户提供定制绣花方案的门店,客人可根据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绣花样章特意增加了佛山限定款,可在选择范围内绣于产品不同部位,以彰显个性。

绣花技术与机器由“田岛刺绣机械(中国)有限公司”提供

佛山岭南天地概念店,倾注了十如仕DETERMINANT的大量心血与精力。这一里程碑式成果,也将激励我们继续发展,以过硬的品牌实力和性价比优势,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简约舒适的着装方案。(十如仕DETERMIN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