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天桥支行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提升金融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21-02-19 13:12: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信银行济南分行 | 责任编辑:李星

近期,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我国多地近期接连发生局部聚集性新冠肺炎疫情。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中信银行济南天桥支行处于城乡结合处,随着春节将至支行流动人员随之增多 ,为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支行积极响应各级政府和上级行的号召,第一时间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对营业管理、防疫物资、抗议金融服务等做好安排并紧抓落实。

支行及时制定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防控预案,成立了以支行行长为组长的防控小组,强化人文关怀,加大资源配置,配备了空气净化器、消毒柜等设备,及时下发口罩、消毒水、喷雾器、温度计等防护用品,做好对营业场所定时消毒。对营业厅堂客户接触到的设施设备,增加消毒频率,绝不放过任何一个细微的隐患。

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中信银行济南天桥支行将上下同心,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确保金融服务质量。(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