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冶仙桃数据谷项目开展节后安全大检查 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1-02-20 08:37: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熊良应、罗小龙 | 责任编辑:李媛

2月19日上午,为切实抓好节后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施工防范措施,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疫情期间施工生产的安全稳定。中国一冶仙桃数据谷项目开展节后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项目常务副经理陈雄带队,项目部全体工作人员协同检查。

节后复工动员大会上,项目部常务副经理陈雄简要介绍了项目当前的基本情况,同时强调了节后复工和疫情期间复工的防疫、安全检查工作重点。一是强调项目部安监部门及其他相关部门要做好节后工人返岗复工的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疫情期间复工复产的各项工作要求;二是针对节后各类特种设备设施及各类电器的使用,相关部门要做好使用前的检查维护,确保施工用电及设备使用的安全;三是针对施工现场、职工宿舍环境节后的安全大检查,排隐患、除风险,确保节后复工复产的生产环境安全稳定。

施工生产安全责任重于泰山,项目部坚持复工后一定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强防护,确保不因赶工而忽视施工生产的安全,同时要求项目所有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安全责任,坚持将“安全第一,防疫为主”牢记在心,落实于行。

中国一冶仙桃数据谷项目常务副经理陈雄强调,节后复工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项目一定要保持既有的工作状态,一手抓防控、抓安全,一手抓生产,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坚决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基础上,决胜施工生产质量工期攻坚战。(熊良应、罗小龙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