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春节中国电影突破78亿,大型感恩电影《活在当下》全面筹备

发布时间:2021-02-20 11:37: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上海双滋传媒总部 | 责任编辑:李星

2020年是一个非常不平凡的一年,中国的电影也是受到了很大影响,但是去年中国的电影仍然实现了200亿的成绩。2021年的春节中国电影可以说是这个突飞猛进的全面复苏。

2021年春节档,中国的电影票房累计突破了78亿,观看人次超过1.6亿。无论是票房还是观看人次,都是创造了中国历史春节档的最高纪录,也打破了世界单日最高票房。在春节期间,从初一到初五中国电影市场历史上首次连续五天单日票房破10亿。现在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正式结束,中国电影市场就已经开始全面复苏,这一体现了中国电影的超强韧性和超强的反弹力。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积累的大量消费力量开始逐渐释放,未来几年电影市场都会是黄金时期。

春节期间本人到电影院看了四部电影,分别是《人潮汹涌》、《你好李焕英》、《唐人街探案3》、《刺杀小说家》,这四部电影都很喜欢。刘德华和万茜主演的《人潮汹涌》这部电影非常值得一看,剧情相当经典,而且非常正能量,有爱情、喜剧、友情,告诉现代人应该感恩人生相遇的有缘人,的确啊,我们不仅应该感恩家人,还应该感恩生命中帮助我们的有缘人。

张小斐、沈腾主演的《你好李焕英》这部电影也很不错,剧情也相当精彩,中心思想告诉我们要感恩母亲,很值得带母亲一起去看。截止2月19日上午11点这部电影已经超过32亿票房,2月18日单日票房已经超过《唐人街3》,这样趋势下去《你好李焕英》超过唐3没有什么悬念。由于春节到大年十五正式结束还有一周左右,另外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很多学校开学会比较晚等因素,《你好李焕英》很有可能超越《战狼二》56.9亿的记录。《你好李焕英》电影的成功也是感恩正能量题材的巨大成功,未来电影市场将以感恩正能量和爱国题材为主。

《你好李焕英》这部感恩题材的院线电影正在热卖时中国另外一部感恩题材大型院线电影《活在当下》在前不久刚通过国家电影总局同意拍摄。这部电影也是一部感恩题材,是告诉当代年轻人应该感恩祖国、感恩改革开放。的确我们年轻人不仅仅应该感恩父母、亲人,还要好好感恩祖国,没有祖国的繁荣昌盛也不会有我们所有中国人幸福安稳的生活。

通过《活在当下》电影项目总制片人、导演杨光透露:《活在当下》电影会有三大正能量色彩,分别是活在当下、感恩祖国、弘扬医院志愿者正能量精神,告诉当代年轻人要活在当下,不可盲目冲动喝盲目崇拜,自己身份才最适合自己,应该感恩祖国和感恩改革开放,电影中还有支援医院志愿者、直播卖货故事情节,弘扬正能量的奉献精神。项目已经与多位一线艺人对接,多位一线艺人表示较高意向加盟。总编剧徐涛老师的作品《偏偏爱上你》(韩雪主演)创造全国第一收视率,我有信心这部电影未来上映达到15亿票房,希望为中国电影市场创造高水平、高质量、正能量的好作品。

截至2月16日上午9时30分,中国电影市场2021年度总票房(含预售)突破100亿元,总观影人次达2.29亿,总场次1638.74万。春节刚刚第六天中国电影就突破100亿,可见中国电影市场超强反弹力和超强复苏力。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航空、餐饮、旅游、红酒都受到很大冲击,电影市场去年冲击也很大,但是电影市场已经率先复苏。电影市场的强劲复苏将推动中国消费、经济的全面复苏,中国电影市场的黄金发展时期正式来了。(图片及供稿:上海双滋传媒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