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东方中标芒果TV国际版2021年度影视剧及综艺多语种译制项目

发布时间:2021-02-22 09:59: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九阳、姜泓蛟 | 责任编辑:李媛

新春伊始,中冶东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中标芒果TV国际版2021年度影视剧及综艺多语种译制项目,为芒果TV综艺、影视剧提供英语、泰语、越南语、印尼语、马来语等语种的字幕翻译、配音等译制服务,宣告中冶东方在影视传媒和译制领域再添佳绩!双方的此次合作,旨在扩大中国优秀综艺节目和影视剧在海外,特别是“一带一路”倡议沿线国家的影响力,向世界讲好新时代背景下的中国故事。

本次中标,是“世界500强”中国五矿旗下语言服务品牌与“世界媒体500强”芒果TV之间的二度联手,双方将继续携手为世界带来全新的多媒体视听盛宴!

据悉,2020年11月,由中冶东方翻译中心提供英语、越南语、马来语、印尼语、泰语翻译和本地化服务的芒果TV国际版APP荣获“中国-东盟优秀传播案例”奖,已经成为全国传媒行业“文化走出去”的典范。(图片及供稿:张九阳、姜泓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