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大吉!宝鸡龙恒达铝业有限公司牛年开启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2-22 10:10: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席彦兵 | 责任编辑:张青

2月21日的宝鸡眉县,春风和煦,春意渐浓。在尚未褪去的新春喜庆气氛中,宝鸡龙恒达铝业有限公司以热闹的开工庆典仪式开启牛年新征程。

image.png

鞭炮齐鸣,开工大吉,在热闹的开工庆典仪式上,执行董事周斌洋溢致辞。周斌表示,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经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工作,龙恒达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过去的一年是令人难忘的,而新的一年更是值得期待的。一年之计在于春,在2021年新春之际,龙恒达全体员工将继往开来,有计划、有步骤、脚踏实地投入到工作中,再创佳绩,共赢未来。

据悉,宝鸡龙恒达铝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恒达铝业)是经眉县招商引资,于2020年4月14日落户于眉县经济开发区的一家集门窗、幕墙、工业铝型材、断桥隔热铝型材、民用铝型材、铝棒、金属制品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企业。

image.png

公司项目占地约有130亩,一期建设标准化厂房40000㎡,国内最先进立式粉末喷漆线也已正常运转;二期建设将在2021年6月完成。全面建成后的龙恒达铝业将达到年产5万吨新型铝型材,并将成为西北地区乃至华中、华北地区、东北地区的优质铝型材供应商。

image.png

2021年1月4日,原陕西省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曾莅临龙恒达铝业进行实地调研,在对龙恒达铝业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新的希望与要求。

image.png

随着龙恒达铝业的全面建成投产,其将形成规模生产,不仅可以抢滩国内、外铝型材行业产品市场,还将提高眉县当地就业率,促进企业与当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提高。

image.png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迎来新一年开工大吉的龙恒达铝业将继续以“行微不怠业精于勤”的企业精神,积极营造企业与员工共成长、与市场需求为导向共发展的良好环境和氛围,携手共创更加辉煌的明天!(图片及供稿:席彦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