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鸿集团:立足自主创新 引领大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21-02-23 15:58: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夏鸿彬 | 责任编辑:张青

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同时也是运鸿集团成立十周年的里程之年,值此之际运鸿集团在运鸿大健康产业园召开了2021年全年工作规划战略会议。会上董事局主席李玉保首先进行了讲话:在新时代市场经济体系中,运鸿集团经过九年的风雨洗礼已成长为综合性集团化发展企业。运鸿集团走到今天是在党的政策指引下运鸿集团全体同仁共同努力奋斗的成果。运鸿集团员工要有团队意识,要在党组织的领导下,成为集团良性发展的核心动能。

他要求:“运鸿集团立足本国发展,拥抱世界。运鸿集团不允许出现个人首富和首富思想,运鸿人要有集体意识,公司富有才是真正的富足!新时代,在中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系下,运鸿集团资产将走向社会共有化,财产公有化,核心自主研发技术在国家监管下的发展道路。安全发展是企业的命脉,我们坚守初心服务百姓,助力他们走进幸福生活。

运鸿集团把企业发展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把集团发展与消费者利益结合起来,把个人发展与集团发展结合起来,这也是运鸿人不懈奋斗的动力源泉。祖国的发展日新月异,我辈人也当共勉,不负韶华,只争朝夕,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夏鸿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