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实责任勇担当,凝心聚力永向前

发布时间:2021-02-26 09:39: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张青

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苍梧县新县城市政及公共服务设施三期(EPC)项目部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状态加快满足开工的生产要求,尽快形成“大干一季度、实现开门红”的热潮。

苍梧县新县城市政及公共服务设施三期(EPC)项目位于梧州市苍梧县石桥镇,该工程为市政项目,分为一二标段主要包括残疾人康复中心、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儿童福利院及县委党校新建综合楼、学员宿舍楼、食堂、文化长廊、进校大道及部分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总建筑面积26063.34m',苍梧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具体建设内容为建设一栋康复中心综合楼,苍梧县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建设救助中心用房苍梧县儿童福利院;总建筑面积4256㎡,设置床位100张。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儿童用房(生活用房医疗用房、生活用房及教育和技能培训用房)、管理服务用房、附属用房,苍梧新县城综合行政区一期基础设施项目。具体建设内容包括:建设茶香大道、务实路东段、小学、幼儿园周边道路长、政和路延长线及附属设施等工程。

目前,项目进度整体呈现良好态势,政和路延长线及茶香大道已于2021年1月份完成水稳层的施工,务实路东段已完成路基施工,残疾人康复中心已于2021年1月底完成至±000以上,以超前的进度完成业主的要求。

苍梧县县城整体搬迁是国务院批准,列入自治区重大统筹推进的重点项目,该项目为实现苍梧县城整体搬迁打下坚实的基础,承载了全县人民的殷切期望。该项目的实施能够满足当地教育、医疗、卫生发展规划的需要,促进当地教育教学、公共卫生和医疗服务体系的提升,提高教育办学规模和层次,提升医院救治服务能力。除此之外还能刺激当地相关经济产业,促进区域经济的发展。(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