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抓实干谋发展,凝心聚力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1-02-26 09:39: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张青

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民族大学武鸣新校区(一期)项目部率先吹响复工复产号角。近日,笔者在广西民族大学武鸣新校区(一期)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施工机械来回穿梭,机器的轰鸣声奏响施工主旋,场面热火朝天,呈现出一派繁忙的建设景象。

广西民族大学武鸣新校区(一期)项目地处南宁市武鸣区,总建筑面积为279710平方米,校区项目涵盖教学楼、实验楼、体育馆、食堂、行政办公楼、信息综合楼、图文中心和学生、教职工宿舍楼等20个单体以及满足校园正常运行的所有包括大门、围墙、道路、综合管廊、电力、给排水、体育运动场、景观绿化、人工湖等所有室外工程,合同工期为761天。项目采取EPC工程总承包模式,其中包括设计、采购及施工等施工全过程管理及组织实施。

目前,项目进度呈现良好态势,校区20个单体建筑,17个已经封顶并进入装修阶段,1#教学楼、图文中心、体育馆3个建筑主体正在抓紧施工当中,景观绿化工程、校园道路及亮化工程、人工湖、给排水施工、强弱电施工、大门围墙等分项工程也在稳步推进中。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拓展学校办学空间,改善办学条件,整合办学资源,完善办学功能和提高办学水平,为国家和少数民族地区社会经济发展培养更多专业人才,实现区域领先、特色鲜明、办学一流的国内应用型高等学校。(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