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央视春晚的雅迪冠能M6大火成爆款 引发抢购热潮

发布时间:2021-02-26 09:55:28 | 来源:千龙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媛

品质塑爆款开局迎新高雅迪冠能M6热销成爆款

一部《你好李焕英》,猝不及防的就火了。而在电动车行业中,像这部电影一样大火的就当属在央视春晚亮相的雅迪冠能M6了。它迈着王者一样坚毅的步伐,雄赳赳的带领电动车行业第一次踏上央视春晚的舞台,面向世界骄傲的展示着中国优秀的民族品牌。

短短几日,它便迅速燃爆全国,成为大街小巷热议和追捧的“明星”。全国各地的雅迪门店里一片如火如荼,热闹繁忙的景象。门店外更是排了一串串“长龙”顾客进进出出,络绎不绝。在这个春寒料峭的冬季里,雅迪门店集市一般的热闹成为了一抹靓丽的风景线。

雅迪门店销售人员激动的说:我们也没预料到冠能M6能这么火,消费者一波一波点名就要“央视春晚同款”,有些门店甚至都出现了库存告急的情况。所以我们现在都给它改名叫“断货王”了。

目前,广东、河南、江苏、浙江、江西、广西等地区的销售额更是连续刷新着新的记录。面对雅迪的热火朝天疑问不禁而来,大家为何如此钟情于雅迪?

雅迪门店一位正在付款的顾客给出了答案:当然是性能啊,充电时间短,行驶公里长、“可甜可盐”的时尚外观,没有任何后顾之忧的售后服务,就很符合我们这些小白领上下班的出行需求啊。所以买它就对了。

20多年的沉淀,只为一往无前。雅迪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潜心研发,不断在市场中高歌猛进,突破了行业一个又一个的历史难题,很快就成为电动车行业的领航者。再加上此次雅迪站在了万众瞩目,拥有顶级曝光量的央视舞台上,更是毫无悬念的加深了消费者的忠诚度和点燃了他们的全部热情。

此次亮相央视的雅迪冠能系列,其实最初的名字就已展现了它的使命:冠以最极致的性能体验。的确,它没有辜负众望。它率先解决电动车续航与动力不能兼顾的行业难题。其搭载全球首创的TTFAR 7级增程系统,使续航高达122KM*,实现“一次充电,多跑一半”的续航奇迹,为消费者创造了极致的出行体验。在这方面,雅迪一直走在被模仿的道路上,但从未被超越。这源于雅迪对自主研发的坚守和对市场出奇制胜的战略。雅迪研发团队历时3年自主研发石墨烯电池,攻克了电池寿命短、充电慢、续航差3大行业难题,为行业带来了全新的风向标。

由此可见,雅迪电动车热销全城绝非偶然,是因为它在产品升级上打造了无可挑剔的实力,加持、融合了让体验更优质的多项“黑科技”。如今已经拥有3万多家线下门店、年销量突破1000万台的雅迪,扬名海内外。产品远销全球83个国家和地区,且连续四年稳坐世界销量冠军,再次夯实了全球两轮电动车No.1的龙头地位。相信在“全球倍增战略”的进一步推动下,未来雅迪将向更多元、更高端、更国际化的方向发展,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高端的绿色出行体验。

*续航里程122km免责声明:该数据在无锡江南公证处全程监督下,由冠能M8搭载60V20Ah电池,最高时速>42km/h,均速>30km/h,气温27-34℃,无锡郊区少红绿灯路段不限速实测而得,实际里程或因个人骑行习惯、车型、温度等因素影响而略有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