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冶郑州上街项目部积极组织人员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1-03-01 16:49: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程宇 | 责任编辑:李媛

2月20日,由中国一冶承建的郑州市上街区市民服务中心和郑州市第十五人民医院项目管理人员迅速到岗,并积极组织人员复工复产,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当前郑州上街项目重大节点是市民服务中心项目6月30日和十五人民医院项目9月30日完成竣工验收,为加速推进项目建设,保证两个重大节点的完成,自复工以来,项目部一是编制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形成制度保障;二是根据合同工期要求明确总施工进度计划,倒排工期组织生产;三是科学安排整体工程施工强度以及主要分项工程施工强度;四是明确技术保证措施、工程材料资源保证措施、管理保证措施,保证工期目标实现。

在做好自身防疫保护的同时与时间赛跑,不负春光,真正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

虽说2月的上街,在春意盎然之时忽然间下了一场大雪,好在她只是片刻逗留便已匆匆而去,这些许的降温完全挡不住施工现场的热火如荼,作业人员带着口罩和安全帽各自忙碌着进行施工生产,项目部管理人员不停地在现场巡视,时而走动、时而注目,时而与作业人员交流,关注着每个工人安全和每道工序的正确,在这个冬日还没有结束的周末,郑州上街的管理人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充分发挥“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图片及供稿: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