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冰:做时代匠人 铸民族品牌

发布时间:2021-03-03 11:20: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静 | 责任编辑:张青

天新福(北京)医疗器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新福公司)创立于2002年,孙冰于2004年加入公司,现任天新福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总经理。

天新福公司致力于可吸收组织工程修复支架材料研究,在国内早期推出诱导自身组织再生的硬脑(脊)膜修复产品并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生物膜”产品注册证,打破了该类产品完全依赖进口的格局,产品上市后迅速在全国各大医院广泛使用并备受行业关注和多领域学科专家的好评。

image.png

目前,公司拥有300多家分销商,产品销售覆盖省市自治区及海外市场。拥有一批国际水平的生产加工及检测设备,建立了符合ISO9001和ISO13485以及《医疗器械生产质管理规范》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并且成功打造了一支由精英组成的、具备专业技术知识、稳定、高效、高素质的管理团队。2018年,天新福公司加入泰邦生物集团,成为泰邦集团旗下成员。

天新福公司总经理孙冰执着于自身的使命和公司的愿景,秉持“视如己用,精益求精”的精神,为公司,为团队,为顾客,竭尽心力,奉献自我。为详细了解客户需求,无论是酷暑寒天,还是大雨滂沱,他始终走在业务的第一线,深入了解代理商情况,了解客户的最新动态和需求。经过深度思考,细心推敲产品,从客户的需求和产品的优势作为结合点,进行深度挖掘和市场剖析,逐步建立起天新福产品在市场上的行业地位。他注重产品的用户体验,细心记录每一次医生的意见和想法。“诚信共赢,合作发展”始终是他的工作方针,坚持打造民族高端知名品牌,是他带领团队不断创新、持续向前的动力!

image.png

孙冰就任公司总经理之后,公司从开创初期的单一产品线,到现在脑膜、脊膜、神经鞘管、肌腱膜、神经介入产品等多领域,跨学科,多条产品线的良性运行,不仅实现了公司经营模式的转变,而且也极大丰富了公司产品的规模,实现了由单一向多样的转化。

孙冰始终坚信并致力于将天新福打造成为中国最可信赖的、提供最具竞争力的医疗产品生产和服务的公司,目前正在建设更加智能、先进的产品生产线,改造后将增加更大面积的净化车间,建造更大型纯化水制备系统,引入自动化生产线,增加自动制浆、上液、裁膜等自动化生产设备。凭借在生物医学再生材料的领先技术和产业化基础,正加快新产品开发,致力于在生物医学材料领域提供高品质、高技术含量的产品。孙冰和团队立志要为中国神经外科提供最好的生物产品。

忆当年,他是初出茅庐的赤子,怀着一腔热血,立志改变世界,而如今,他是对外经贸大EMBA的才子,作为天新福(北京)医疗器材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总经理,北京市昌平区企业联合会及昌平区企业信用促进会副会长,改变的是他看待世界的眼光,不变的是他内心仍旧火热的赤子情怀。宁静的夜晚总有深邃的目光在凝望世界,朝阳映晨露,夏蝉鸣霓裳,微凉的早间总有前行的背影在改变世界。孙冰,从晨光熹微中走来,迎着世纪的曙光奔跑,跟着时代的脉搏跳动,行走于日新月异的世界,用一片初心不改,愿天下再无疾殇。(图片及供稿:刘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