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建设者:家一样的暖心和安心

发布时间:2021-03-03 15:32: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建二局 | 责任编辑:李媛


57996b5f86ee5935fe3b6b20c57fdc9

近日,中建二局河北分公司雄东片区A单元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的工友们为项目部送来一面写有“疫情无情人有情中建二局大爱无疆”的锦旗,表达了对项目部的深切感激。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日常工作新建文件夹IMG_2590.JPG

2020年底,石家庄地区突发疫情,中建二局雄东片区A单元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部响应国家号召,156名项目员工选择“就地过年”,留守项目,坚守岗位。

2be7b55537d2c0ef07d2b53c53020c0

除了管理人员外,项目还有许多石家庄、邢台尤其是藁城、南宫籍的工友不能返乡过年。项目班子提前谋划,全面部署落实安保工作,节前组织项目全体5000余人进行两次核酸检测,安排石家庄籍务工人员进行隔离观察。期间合理安排饮食,每日派专人进行测温、消杀,并开展送温暖、视频直播等活动,安抚留守人员情绪,让他们感受到项目部的温暖,让这个特殊的春节安全有序而又温馨。

d6a0f9b2e970a13b2e55198e99eca09

“虽然过年没能回老家,但在这里,我们也同样感受到了自己家一样的暖心和安心。”春节假期结束后,结束隔离观察的工友们第一时间为项目部送来了这面锦旗,表达了对项目部管理人员春节期间对工友无微不至的关照的衷心感谢。

38888dfc49187fd75748720f99fdbf3

据悉,中建二局雄东安置房项目正处于主体结构施工阶段。截止目前,项目已全面复工,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和工人们正以百倍的热情和信心继续投入到大美雄安的建设中。(图片及供稿:中建二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