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总工会《职工心灵夜话》开播

发布时间:2021-03-04 16:50: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张沙沙、张红刚 | 责任编辑:张青

3月3日晚8点,由洛阳市总工会主办,洛阳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广播FM881承办的职工心理健康关爱广播栏目《职工心灵夜话》上线开播。

image.png

作为“职工心理健康关爱行动”的重要内容,《职工心灵夜话》通过邀请相关行业专家做客直播间,采取个案访谈、职工倾诉、专家指导、群众互动等多种形式,疏解广大职工心理健康方面的问题,引导正确的沟通行为方式,传递精神健康的社会正能量,为广大职工群众的精神生活服务。

image.png

3月,栏目以“女职工关爱月”为主线,围绕女职工面临的职场发展、情感困扰、家庭矛盾等诸多问题展开话题。首期节目将“职场女性情绪管理的重要性及方法”作为主题,就职场女性在工作生活当中所面临的诸多情绪管理问题与职工听众进行分享互动。(图片及供稿:洛阳市总工会  张沙沙、张红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