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守护城市文明

发布时间:2021-03-08 11:44: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浩业 | 责任编辑:李媛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榜样。3月正是“雷锋月”,中建二局华南公司直营事业部多个在深项目纷纷组织“学雷锋”系列活动,带动全体员工学起来、动起来,以切实的“雷锋”行动为3月的鹏城增添丝丝暖意。

思想教育到位,筑牢“雷锋意志”。3月5日,中建二局坪山宗地项目举办“雷锋精神”演讲大赛,项目员工们个个化身“演说家”,畅谈自己对当代雷锋精神的理解。本次活动旨在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在潜移默化间加深大家对“雷锋精神”的认识,除了演讲大赛外,项目还将陆续开展文艺汇演、辩论赛等一系列“学雷锋”主题文娱活动,在丰富职工生活的同时筑牢大家的“雷锋意志”。

志愿活动多样,奉献青春力量。在这个“雷锋月”,中建二局长城物流园项目的青年员工们纷纷穿上红马甲,在大街开展清扫垃圾、粘贴安全告示、组织文明过马路等一系列志愿活动,为社会奉献青春力量;安居鸿栖台EPC项目的“献出‘衣’份爱”雷锋月主题活动也同样心意十足,项目上额青年员工们捐出自己的旧衣物,经项目统一回收后捐赠到周边社区,目前已有20余名青年员工参与到捐赠活动,捐赠衣物超50件,切实地为有需要的人提供温暖。

据了解,中建二局华南公司直营事业部目前已有20余个项目,超300名员工参与到“学雷锋”活动当中,未来直营事业部将继续把活动开展常态化,将“雷锋精神”学到深处、学到实处,真正做到“人人都学雷锋,人人都做雷锋”。(图片及供稿:王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