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施策、提质增速,宝冶建筑装饰公司按下项目大干快上快捷键

发布时间:2021-03-11 10:13: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宝冶建筑装饰公司 | 责任编辑:李媛

宝冶建筑装饰公司深入组织学习中国五矿、中冶集团、上海宝冶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发扬“我将无我”的奉献精神,带领团队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实现。从2月底开始,公司以分管领导亲自挂帅,各职能部室负责人参与,陆续组织召开重点在建项目现场专题会,精准策划,明确目标,强化督导,迅速组织资源,按下项目大干快上快捷键。

2月24日,公司召开安阳文体中心项目现场专题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高延峰对项目团队春节坚持留守岗位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同时对项目部新年工作寄予期望,他要求:一是要持续提质增效,助力提高公司经济和品牌效益。二是要加强年轻员工队伍建设,项目部管理人员要集中思想,做到“人到场,心到岗”,快速调整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节后各项工作。三是要激发出与业主方、总包方等互相沟通交流的内生动力,不断提高工作效率,达到事半功倍的目的。四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创新意识,高质量推动项目创奖落地生根,擦亮品牌。

2月26日,公司召开宝冶大院改造项目现场专题会,党委书记、总经理高延峰对项目团队的工作寄予全新期望,他要求:一是项目部要以“七分准备三分干”的理念,明确工期目标不动摇,全面做好项目精准策划工作,各职能部室要战线前移,提高项目策划精准度。二是要形成完善的预警机制和风险处理体系,高质量推动项目管理。三是各职能部室要加大督察服务力度,各方努力,保证项目质量平稳实现,打造项目管理亮点。

2月26日,公司召开贵阳地铁项目现场专题会,党委副书记孙铎项目要求项目部要统筹安排做好成品保护工作,及时进行资料移交及竣工验收工作,圆满完成地铁建设目标;项目部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严控施工安全管理;项目部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积累知识,为自己蓄积能量,为公司发展长远助力。

3月2日上午,公司召开深圳幼儿园项目现场专题会,副总经理王伟东强调要确保现场作业劳动力到位,加快现场进度,并要求项目管理团队强化执行力,确保各项措施及时落地。党委副书记孙铎肯定了项目管理团队攻坚克难、积极作为所取得的成果,他指出项目部要认真总结二幼建设的经验,科学组织好莲花二幼和五幼的建设,要重视项目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加快年轻员工的成长,彰显央企责任担当精神,项目团队要精益求精、精雕细琢、精打细算,建设精品、创出品牌,为集团和装饰公司文教卫板块发展做出贡献。

3月2日,公司召开衢州体育中心项目现场专题会,总工程师陈慧指出5•30交工迫在眉睫,时间紧任务重,一是要认真做好项目策划,要严格按照施工计划节点完成工作内容,同时项目人员不能松懈,要同心协力,注重细部处理,以更高的要求再创精品工程。二是完善资料,要满足“鲁班奖”相关要求。三是项目部要时刻关注疫情,做好疫情防范及安全管控工作,不能掉以轻心,同时做好人员进场计划,保证劳动力需求,确保5•30交工目标顺利实现。

3月3日,公司组织召开青岛海容项目专题会,副总经理王丰强调,一是要充分发挥总包管理优势,打造学习型项目部,建立项目人员每月工作完成考核制度,做到各司其职,责任到人。二是要以合同履约为基础,以项目成本为底线,考虑到各种不可控因素,提前做好项目策划和成本核算工作。三是要严格执行公司标准化手册,做好项目宣传工作。四是要做好施工细节处理,按照集团公司工程细部做法进行施工,确保项目实施的连续性,特别是针对装饰、外立面等做好样板先行、材料封样,要充分发挥装饰公司的资源优势和组织能力,确保项目“泰山杯”顺利实现。

在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各系统的全力支撑下,各项目迅速掀起了大干热潮,为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继续努力!(宝冶建筑装饰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