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信投资集团到访陕西渭南市 促进卤阳湖航空城强势崛起

发布时间:2021-03-11 10:49: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政信投资 | 责任编辑:张青

“千年卤阳湖,崛起航空城”。渭南卤阳湖现代产业综合开发区(以下简称“卤阳湖开发区”),这座位于“关中-天水”国家级经济开发带腹地,横跨蒲城、富平两县,规划总面积340平方公里的生态航空城正在秦东大地强势崛起。

image.png

(渭南卤阳湖现代产业综合开发区)

2月25日,政信投资集团一行到访陕西渭南市考察卤阳湖开发区,并与陕西内府生态航空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就政信金融服务当地产业发展进行沟通洽谈,探讨战略合作切入点,助力构建产业生态体系,有序推动卤阳湖生态航空城产业发展。

卤阳湖开发区是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省级开发区。陕西内府生态航空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领导介绍了卤阳湖开发区相关情况,指出开发区具有发展通航产业集群的天然优势,所在空域资源珍贵稀缺,为航空产业发展打造了新亮点,是两年一度“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的永久会址、国内首个“通用航空试点园区”和“全国航空科普教育基地”。

卤阳湖开发区始终坚持“生态环境建设与航空产业融合互动发展”的思路,围绕47.68平方公里生态水系长廊打造高端三产服务业,依托通航和试飞双跑道机场资源打造“一核五位”航空产业发展格局,努力将卤阳湖建设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生态航空新城。他强调,目前卤阳湖开发区正围绕区域发展特色,为当地产业高质量发展引入更多“源头活水”,希望与政信投资集团在当地产业发展方面寻求合作点,以此来带动卤阳湖生态航空城发展再上新台阶。

image.png

(卤阳湖开发区航空产业)

政信投资集团一行高度认可卤阳湖开发区发展潜力,希望能够运用集团自身丰富的项目运营经验,在政信金融服务、产业资源导入、产业运营服务等多个方面,为卤阳湖开发区快速打造产业生态集群,加快培育航空产业链新动能。政信投资集团打造为地方政府提供政信项目“投、融、建、管、退”全过程一体化服务的多元化产业综合投资集团,以“政信金融”为主营业务,依托国家级智库及咨询机构、专家的力量,能够提供经过深化设计、结构化设计的一体化金融服务方案。

image.png

(卤阳湖开发区生态环境)

考察结束后,双方均希望加快项目洽谈进程,争取达成合作共识,携手打造生态、生产、生活和谐发展,田园、人居、产业魅力独具的发展典范,助力卤阳湖生态航空城强势崛起。(图片及供稿:政信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