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安阳分公司:交流分享同提升  相互借鉴促成长

发布时间:2021-03-12 09:00: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仵阿娟 | 责任编辑:李媛

3月10日下午,中石化漯河分公司一行6人,到中石化安阳分公司交流学习,中石化安阳分公司领导及相关人员陪同。

座谈会上,双方就中石化安阳分公司近年来在改革发展过程中硬核推进的一系列举措及取得的成效作了详细介绍,并对中石化安阳分公司机关大部室管理、文明礼仪、钉钉系统运用、机关员工拖管四站,直批、零售、非油品发扬林州石板岩“扁担精神”和温商走街串巷“鸡毛换糖”走出去摆摊设点的做法,以及运用信息化手段在加油站日常管理中的应用等经验作法逐一作了介绍。

中石化漯河分公司相关业务部门人员就经营管理、用工编制、非油品创新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通过双方公司人员深入的交流学习和思想碰撞,提出了更多好的思路和建议,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随后,一行观看了中石化安阳分公司工资系统管理模块操作演示,并到安阳四站现场感受运用信息化手段管理证照和日常资料带来的便利。

通过一下午的座谈交流和现场观摩,增加了兄弟单位之间的深层次了解,探索出更多好的管理方式方法,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图片及供稿:仵阿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