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协会互动交流情意浓

发布时间:2021-03-12 13:27: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杨泽文、康艳 | 责任编辑:张青

——湖北省、武汉市相关协会领导走进武汉红安商会

3月11日,湖北省民营企业发展协会创始人、湖北省旅游文化发展促进会原执行会长、湖北省老龄产业协会总顾问胡传金带领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商业特级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三八红旗手熊汉仙,中财资本集团国洪投资副总裁黄耀坤及武汉市旅游协会会长徐绪群等一行7人应邀走进武汉红安商会进行互动交流。

在武汉红安商会,商会会长陈业西首先对武汉红安商会进行介绍,他说,商会于2013年11月成立至今已经快8年了,目前有312名会员,成立了党支部,设立了监事会。同时成立了融资、法律服务、医疗救助、教育服务、信息咨询、培训教育等6个服务平台;建立了建筑装饰、科技信息、经贸商贸、广告传媒、管理咨询和餐饮服务等6个行业分会。在2018年-2020年,武汉红安商会连续三年被武汉市工商联(总商会)授予“四好商会”荣誉称号;2020年被武汉市民政局授予“4A级社会组织”;今年1月,被全国工商联(总商会)授予全国“四好商会”荣誉称号。他希望大家了解红安、介绍红安、宣传红安、投资红安。

胡传金在座谈时说,武汉红安商会是一个很有凝聚力,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的商会,把商会办成了会员之家,还被全国工商联(总商会)授予全国“四好商会”荣誉称号,这是很不容易的。同时要搞好政商、银企等对接。最后寄语武汉红安商会:春暖花开满目新,红安商会聚群英;商会工作很艰辛,红色基因要传承;市场经济跨骏马;跃马扬鞭勇创新。

熊汉仙在座谈会上饱含深情地说,我是红安人,来到这里,我就回到了娘家。在武汉红安商会,我有四个感受:一是体现了骄傲与自豪、传承与渗透、熏陶与哺育;二是成为发展经济的大平台、凝聚智慧的圣地、修身养性的家园;三是充满了爱国之正气、和谐之福气、创新之灵气;四是建设为温馨之家、价值之家、快乐之家。并寄语武汉红安商会:党的光辉似朝霞,光芒四射照万家;红安精神永传承,满腔热血报国家。最后祝福大家幸福工作、幸福生活、幸福人生。

黄耀坤、徐绪群等在座谈会上对武汉红安商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宣传红安、推介红安、投资红安。徐绪群主持了座谈会。

武汉红安商会常务副会长袁嘉镁在座谈会上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利他之心,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我们有信心和决心把商会做大做强,不辜负大家的希望,用感恩之心,谢谢大家的真知灼见。(图片及供稿:杨泽文、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