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双沟珍宝坊酒业举办“315品鉴会”

发布时间:2021-03-15 11:07: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姝凤 | 责任编辑:张青

“守护安全放心消费”3月14日晚,江苏省宿迁市双沟珍宝坊酒业举办“3·15品鉴会”,宿迁市消协、食品餐饮协会、媒体代表及文联学者相聚一堂,共同倡议“守护安全畅通消费”,让消费者买的放心,喝的安心。

会上,宿迁分公司一线城市经理董志鹏介绍,公司自2014年举办首届封藏大典,至今已经连续举办6年。封藏大典已经成为苏酒产品高品质的象征,为满足更广泛的消费者对于封藏大典产品的品鉴愿望,经苏酒集团多位国酒大师的倾力打造,隆重的推出了常规版的双沟珍宝坊封坛酒产品,让消费者买的放心,喝着更放心。

同时,国家级白酒评委、双沟酒体设计中心副主任朱方刚为参会嘉宾详细讲授了白酒发酵、酿造过程及酒质成分等一些专业知识,让在场所有人踊跃互动,对安全饮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美酒飘香、花开富贵……”期间,宿迁市中老年书法家协会主席陈跃,江苏省花鸟协会会员、宿迁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徐利现场挥毫泼墨为品鉴会题词助兴,抒发深意。

“宿迁酒都,酒都宿迁。希望双沟酒发挥白酒领军精神,酿好每一滴酒,让双沟酒成为宿迁市走出去的一张名片。”宿迁市餐饮协会秘书长杨丰呼吁,大家一起“倡导”安全,“守护”安全,“保证”安全。(图片及供稿:姝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