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黑铁路升级改造工程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

发布时间:2021-03-15 13:50: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顾德强 李少南 | 责任编辑:李媛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春节的余温尚未散去,中铁电气化局沈阳电化公司北黑铁路项目部早已吹响了复工复产稳推进的“集结号”,在当地政府、建设指挥部的大力支持下,紧锣密鼓地进行施工准备工作。

3月5日,项目部电力专业顶着零下23℃的低温,浴“雪”奋战,在孙吴北至额雨区间进行电力支柱组立作业。受疫情影响,项目部一直未能进行永临结合施工,今年复工复产后,项目部积极响应建设指挥部的号召,合理安排、超前谋划、科学部署、细化施组、安排专人盯控地方疫情变化情况,及时调整施工方案,确保按时开工,保证永临结合施工任务顺利完成,为北黑铁路的建设“推”一把力。

目前,北黑铁路升级改造工程复工复产的“集结号”已吹响,项目部将乘势而上,敢于“亮剑”,下足苦功夫,跑出加速度,发扬“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力争项目复工达产稳推进,实现首季“开门红”。(图片及供稿;顾德强 李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