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在日照市东港区第五小学建立志愿服务基地

发布时间:2021-03-23 13:17: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 | 责任编辑:李星

3月18日下午,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志愿服务基地揭牌暨“出彩四点半”青年课后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日照市东港区第五小学举行。

辛伟、潘维增为该校志愿服务基地揭牌

活动现场,共青团日照市委副书记辛伟(兼职)、东港区教体局副局长潘维增一同为“出彩四点半”志愿服务活动揭牌,标志着该校在日照市东港区第五小学课后志愿服务项目正式启动。启动仪式结束后,“出彩四点半”志愿活动随之开展。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出彩四点半”志愿服务队首批共有指导教师7名、大学生志愿者41名,分别为日照市东港区第五小学1-4年级7个班的280名学生讲授软笔书法、硬笔书法、舞蹈、主持、少儿编程、少儿英语6门课程。 

“出彩四点半”与“青帆”志愿服务队成立

该校志愿者为日照市东港区第五小学学生上课后服务课

作为全市首所率先启动“青帆”课后青年志愿服务的高校,该校将坚持课后志愿服务基地共建、队伍共管、成效共享紧密结合,从学校、家长、学生需求出发,不断创新课后服务模式,保持课后志愿服务活动形式的多样化,全方位提升课后服务质量水平,推动志愿服务向专业化、常态化、制度化方向发展,努力打造山外特色志愿服务品牌,积极推进“市校融合”战略,助力日照市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图片及供稿: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