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交警三大队党员民警参观中原英烈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03-23 13:17: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沙沙、李元伟 | 责任编辑:张青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民警党性修养,强化党员理想信念,更好地开展教育整顿活动,郑州交警三大队组织40名党员民警代表于2021年3月19日上午,参观了郑州市中原英烈纪念馆,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革命历史教育课。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首先,全体民警在席磊教导员的带领下,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英烈纪念馆,大家仔细聆听了讲解员的每一句讲解,了解了每一张图片后的历史故事,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深刻体会到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取得今天辉煌的成就,是多么的来之不易。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自己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党爱国,廉洁奉公,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人民警察!(图片及供稿:郑州交警三大队  张沙沙、李元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