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冶顺德君耀广场项目加班加点推进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21-03-24 09:18: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超彪 ​李紫阳 | 责任编辑:李媛

夜幕悄悄来临,霓虹照亮了城市的夜空,此时中国一冶顺德君耀广场项目的现场却是另一幅景象,砼车轰鸣不绝,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2号楼11区15层梁板上,十多名作业人员和管理人员正在忙碌着,今晚他们要彻夜奋战,完成11区14层柱、15层梁板将近380方砼浇筑任务,为接下来的施工创造工作面。由于工期紧、任务重,项目部弘扬“抢晴天,战雨天,向黑夜要时间”的艰苦奋斗精神,加班加点抢抓工期。再加上雨季临近,高温天气和降雨增多势必影响工程施工,项目部倒排工期,精密部署,充分考虑到不利天气的影响,积极抢抓天气晴好的夜晚施工黄金期,安排工人两班倒,增加作业人员数量,为推进工程建设提供强有力保障。

截至目前,中国一冶顺德君耀广场项目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1号楼主体已经封顶,砌体施工至15层,抹灰施工至8层;2号楼主体施工至15层梁板,砌体施工至5层。裙楼一主体封顶,砌体完成,抹灰完成80%,屋面混凝土陶粒完成,裙楼二主体封顶,砌体完成60%,屋面陶粒混凝土完成。

中国一冶顺德君耀广场项目将会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面统筹规划,积极抢抓施工有利时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以赴实现年度工期节点目标,打造精品工程。(图片及供稿;张超彪 李紫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