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都市圈、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誓师动员会在洛阳举办

发布时间:2021-03-24 09:18: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张沙沙、张红刚 | 责任编辑:张青

3月23日上午,洛阳市工青妇组织“发力都市圈、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誓师动员会在洛阳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举行,全市职工、青年、妇女群体代表用庄严承诺和实际行动助力现代化洛阳都市圈建设。

image.png

活动中,洛阳市工、青、妇组织向全市职工、青年、妇女群众发表了《洛阳市工、青、妇组织“发力都市圈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倡议书》。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向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先锋队、新组建的青年突击队和巾帼建功排头兵群体代表授旗。三个群体代表纷纷表示,将以这次誓师动员大会为契机,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持续增强落实力执行力穿透力,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大局,在推动洛阳都市圈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中奋发作为、展现担当,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图片及供稿:洛阳市总工会  张沙沙、张红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