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一中举行“红领巾学雷锋”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3-24 10:30: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沙沙、沙五德 | 责任编辑:张青

image.png

3月22日下午,由上蔡一中团委、上蔡一中少工委联合组织七年级学生,在学校升旗台前开展了“红领巾学雷锋”演讲比赛。13名参赛选手依次登台,用声情并茂的朗诵和生动丰富的肢体语言,从不同角度诠释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引领大家再次走近雷锋,追寻雷锋足迹,知晓雷锋故事,传承雷锋精神,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随后,语文教研组组长董振松老师为同学们做了示范性朗读,抑扬顿挫的朗读示范,热情洋溢的精彩指导,使同学们深受感染和鼓舞。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团委书记李华敏说:“雷锋精神永不过时,永不褪色。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孩子们弘扬雷锋精神,以雷锋为榜样,时时处处做好事,扬美德,让雷锋精神刻进孩子们的骨质,融入青少年的血液,形成温暖校园、美丽生活的有生力量。”(图片及供稿:上蔡一中  张沙沙、沙五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