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创新行业发展公益培训促进人才再就业

发布时间:2021-03-25 16:23: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闫卫、卜模军 | 责任编辑:张青

近年来,“新经济新思路新发展”以人才再就业为核心,促进企业与人才快速匹配,有效解决企业用工难和人才再就业难题。河南添斯美集团负责人张成功介绍,公司成立于2018年,总部位于郑州,主要以免费再就业培训为主,产品研发及销售一体化公司。以中原为中心覆盖全国战略发展模式,拥有深厚的行业背景和丰富的人才资源,免费公益培训与实践工作,促进人才输送,促进再就业,让人才找准发展,让商家找准人才,提供有力的公益培训和信息交流。

未来三年添斯美集团计划认真执行《招用技术工种从业人员规定》,对国家就业准入制度规定的工种(职业),开展技能岗位对接工作提高就业能力。促进更多失业人员尽快实现再就业,为劳动者创造良好的就业氛围。再就业是一项关系到社会稳定、经济发展的大事,我们一定要认真对待,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保证再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建设和谐的社会主义尽力。

2021添斯美秉承创新引领行业持续发展的理念,深刻意识到互联网的快速冲击,使传统零售模式下前行的行业遇到了迷茫期。今天的消费者不一定要去店里购物消费,网上预约、微商、电商等各种形式正在改变消费市场行为。因此,利用互联网技术手段创新营销模式、连接消费市场,通过建设信息化服务平台实现线上线下融合,让消费者跟门店之间产生一个很好的链接,从而完成拓客,成为驱动行业创新发展的关键要素。并且有种说法是,未来几年,新技术研发、新业态培育将成为行业改革发展的热词,此外,图像技术、人脸识别等技术也将与传统服务进一步的融合,成为驱动行业创新发展的关键要素。另一方面,消费升级对行业服务提出了新的要求。因此,说到创新,对专业技能和服务技能进行改革和优化迫在眉睫。因此,葆有知识与时俱进,更快的获取专业、有效、完整的知识体系是影响行业持续创新和长远规范发展。

为了推动后疫情时代企业助力社会发展的责任理念,添斯美集团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在社会服务方面积极奉献帮助地方敬老院,送去米面油、水果、300多床棉被等,为敬老院打扫卫生、与老人们进行节目表演等慰问活动。

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妥善解决187名人才培训学习和再就业问题,免费培训指导,与各地企业对接,直接解决人才再就业难题,受到了各地方政府部门的认可和表扬。

“民惟邦本,本固邦宁”,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企业理应扛起履行社会责任的大旗,助力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目标。添斯美集团在身体力行的同时,呼吁更多的企业贯彻落实共享发展理念,把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品质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图片及供稿:闫卫、卜模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