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公安局组织实习学员参观“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发布时间:2021-03-26 14:50: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沙沙、张红刚 | 责任编辑:张青

为进一步提高实习学员的履职能力,3月24日上午,宜阳县公安局组织河南警察学院在宜实习学员20余人到张午派出所参观学习。

image.png

在张午派出所,实习学员在曹书杰所长带领下首先观看了张午派出所“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专题片,然后实地参观了警务指挥室、户籍室、矛盾调解室、党建室、荣誉室等场所。

image.png

参观结束后,在张午派出所党建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曹书杰所长向各位实习学员讲解了张午派出所的简要情况、“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的创建过程、警务运行模式等方面内容。曹书杰所长结合亲身经历对即将步入公安岗位的实习学员们提出期望:一是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公安工作中能够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公安工作中能提高防护能力,做好自身安全;三是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公安工作中能遵守法律法规,守好法纪底线。曹书杰所长特别强调,我们作为一名人民警察,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虚心向群众学习,向群众求教,向群众问策,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事项,忠实履行好派出所维护辖区稳定,守护一方平安,服务人民群众,推进社区治理的新时代职责任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实习学员对张午派出所的创建工作和民警的工作精神深表赞赏,纷纷表示,将以张午派出所为榜样,勤奋学习,学有所长,学有所获,圆满完成此次实习实践活动。(图片及供稿:宜阳县公安局  张沙沙、张红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