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展楷林广场项目荣获“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1-03-29 11:14: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蔡中鹏 张小琪 | 责任编辑:李媛

3月23日,接郑州市郑东新区管委会通知,2020年度在建工程检查评比结果中,郑州分公司新发展楷林广场项目被授予2020年度施工“先进单位”称号。

由上海宝冶郑州分公司承建的新发展楷林广场项目位于郑东新区高铁东广场核心区域,总建筑面积63万平方米,主要包括2栋150米、3栋100米超高层,2栋92米、2栋80米高层,2栋24米多层,项目业态涵盖超甲级写字楼、高端服务式公寓、特色商业、会议中心,建成后将成为世界500强、上市公司、一线金融机构、中原龙头企业等塔尖名企聚首的花园总部,辐射中原城市群的未来商务新中心。

自2020年6月开工以来,项目部以河南省、郑州市质量管理标准化和创建安全文明工地标准为指引,设立施工质量样板展示区和安全体验区,并积极实施绿色施工,注重过程管控,从而达到了质量安全及绿色文明施工标准化、优质化水准。因施工管理工作做得扎实到位,起到了标杆引领作用,受到驻地政府部门和业主、同行的广泛好评。

项目部在珍惜荣誉的同时会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勇争一流的精神,勇当先锋的气魄,坚定不移的落实安全和质量标准化管理,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的发展作出贡献。(蔡中鹏  张小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