偃师市公安局举行“筑牢忠诚警魂 锻造公安铁军”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3-29 13:55: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沙沙、张红刚 | 责任编辑:张青

为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夯实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确保教育整顿活动取得丰富成果,偃师市公安局精心组织从各单位挑选出6名民辅警代表,于3月24日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了“筑牢忠诚警魂锻造公安铁军”的主题演讲比赛,各单位民警代表50余人现场观看了演讲比赛。

image.png

整场比赛主题鲜明、真实感人,各单位推选的六名选手根据身边的典型、生动的事例,将高质量服务人民群众的感人事迹和公安干警大无畏的奉献精神广为传播,表达了铸牢忠诚警魂、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铁军的坚强决心。此次演讲比赛既是推进偃师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也是展示偃师公安广大民警良好精神风貌的有效平台。进一步提升了偃师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广大民警的归属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为该局教育整顿工作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通过此次比赛,选拔出了刑警大队参赛选手孟静、经侦大队参赛选手李国磊代表该局参加洛阳市公安局比赛。(图片及供稿:偃师市公安局 张沙沙、张红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