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平桥区人社局率队赴信阳师范学院参加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14:03: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沙沙、叶宏雨 | 责任编辑:张青

满怀招贤纳士的诚意。3月20日,在信阳市人社局及平桥区委组织部的指导下,平桥区人社局联合区教体局率信阳市二高、四高、六高、七高及翰林学校、新时代学校组成的招聘团队参加“2021年信阳市招才引智专项活动”——信阳师范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向莘莘学子发出盛情邀约。区领导黄如福、江玉安、陈嘉源出席招聘活动。

image.png

本次招聘会平桥区共设6个展台,包括信阳市第二高级中学在内的六家单位面向毕业生提供包括中小学学科教师在内的200余个教师岗位。此次招聘会旨在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择业就业的同时,也为该区中小学校提供众多选聘优秀毕业生的机会,为建立优化平桥区高水平教师队伍注入新活力。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们细心浏览各个展位招聘信息,在心仪的岗位前驻足咨询,招聘人员面对咨询耐心答疑,众多岗位获得相关专业毕业生的青睐。据统计,截止下午三点,平桥区共收到毕业生投递简历445份,其中研究生学历毕业生近70人。

image.png

发展之道,唯在得人。新形势下,信阳市平桥区人社局在人事人才工作上下足功夫,全面部署的同时不忘细分“赛道”。进入牛年以来,通过将广场招聘、直播带岗、校园招聘的有机结合,时刻为平桥的发展提供人才动力。下一步,平桥区人社局将继续从实效出发,线上线下相结合,有序开展各类招聘活动。(图片及供稿:信阳市平桥区人社局 张沙沙、叶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