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黄河桥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14:16: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沙沙、张红刚 | 责任编辑:张青

image.png

3月24日,洛阳市黄河桥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干警,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由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到会盟镇第一初级中学、雷河村开展禁毒戒毒普法宣传和“大走访”活动。通过入户走访、问卷调查等形式征求意见建议,以实际行动践行执法为民要求,确保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image.png

在禁毒宣传中,该所所长李志强对会盟镇第一初级中学的孩子们讲道,“看到朝气蓬勃的你们,心中倍感欣喜。普及禁毒知识,是为了让每一名学生认识毒品、警惕毒品,树立防毒拒毒意识,走好人生第一步,走好人生每一步。”现场学生们围着宣传展板、仿真毒品认真观看,拿着宣传手册向身边干警咨询毒品危害的严重性。在会盟镇雷河村广场上,群众对禁毒宣传关注度更高,他们更关心如何预防毒品危害和戒除毒瘾问题。

image.png

在“大走访”活动中,入户干警向群众宣传中央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传递开门搞教育整顿的态度和决心,倾听群众诉求,征求意见建议,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提高群众对司法行政戒毒工作满意度。(图片及供稿:洛阳市黄河桥强制隔离戒毒所  张沙沙、张红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