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筑久安 | 三棵树防水为申通集团上海智慧物流示范基地建设筑造“隐形长城”

发布时间:2021-03-31 22:02: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媛

上海·青浦

数字化智慧物流“新标杆”

三棵树防水项目申通物流上海”智慧物流示范基地“

·项目名称:申通物流上海”智慧物流示范基地“

·配套产品:弹性体(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申通上海智慧物流产业示范基地,位于上海市青浦区重固镇重达路北侧,上海智慧物流中心是目前申通自动化程度最高、技术最先进的新一代转运中心。项目一期工程占地面积128亩,操作面积超过8万平方米,地上4层地下1层,2018年年底正式开工,于2020年9月投产试运营。在“双11”期间24小时最高日处理量达千万级,最大程度确保网购狂欢节高效有序进行,将千万快件送进千家万户。

申通上海智慧物流产业示范基地

该示范基地作为申通新一代新型转运中心样板工程,主要承担申通在上海地区快件进出港操作,是集快递分拣、绿色环保、科技研发、智能仓储等功能于一体,引入自动化分拣、装车伸缩机、卸货机、六面扫全动态秤等行业先进的自动化设备。快件在这里从装卸车、称重扫描到分拣,均实现了自动化智能化。是申通物流从数字化1.0迈入数字化2.0的重要变革。

屋面防水是房屋建筑的重要工程,防水工程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物流基地的使用寿命和每日高达300万件包裹的安全存储与转运。上海地处多雨江南,因此,项目组对基地屋面防水性能有极高要求,严把材料质量关,坚决杜绝屋面渗漏引起的墙壁裂纹、屋内漏雨、室内发霉等情况。项目组经过反复测试筛选,最终确定采用三棵树防水的弹性体(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达到I级防水标准,为申通上海全新数字化物流基地遮风挡雨、提供全效防护。 

三棵树防水

在国家“十四五”计划开局之时,互联网便民服务高速发展,各行各业正处在向数字化、智能化快速迈进的关键节点。三棵树防水专注绿色、科技,始终坚持“极致产品、极致服务”,助力各行各业高品质发展,彰显大国品牌实力,为民族企业的崛起贡献力量!(图片及供稿:辛文)